網路知識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網路知識
122017.10同行委託專案承接的合作模式
十幾年來 , 我們其實承接過不少同行的專案 , 其中不少行銷公司、活動公司或是廣告公司,當然也有跟我們相同類型的網頁設計公司。


畢竟有時候幫助同行,有良好的合作互動,對於我們這類低調的設計公司來說,我們並不排斥,能作出好的作品給客戶,讓客戶滿意開心,對設計師來說,就是種成就與滿足。

基本上同行委託的專案,我們不會直接與客戶開會或討論,提供同行比較安全的隱私性,也不用擔心客戶會被搶走,基本上我們會極為低調的把專案處理好。相關的討論以 E-mail 溝通與確認為主,可搭配 SKYPE 視訊或 Line 等相關即時通訊,因此溝通無距離,重點即時溝通,完美達成同行與客戶希望的訴求與專案內容,如特殊需保密的專案,我們也不會在我們的網站上 DEMO,因此我們的存在,就像貴公司旗下的一個設計部門,可以含蓄內斂、有道德有情操的為專案負責,為您默默的完成每一個重要的專案。

同行委託專案,建議您提供完整需求架構,以及客戶端喜好的風格方向,以利於專案能順暢進行,也建議提供專案預算,我們可以為您規劃合適的網站設計解決方案,也能以最有效率的製作方式建議後續的專案處理。

藝淇可以與您一起完成每一個重要的專案,也讓每個客戶能得到滿意的品質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