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活動網站
首頁 / 作品案例 / 主題活動網站

新北鼓藝節‧咚咚鼓友會

新北市文化局「新北市鼓藝節」自民國96年推動至今,已邁入第14年,從新莊响仁和製鼓精神而起,融合世界民族鼓樂,致力推廣製鼓技藝與擊鼓樂趣,讓大眾瞭解、欣賞鼓藝之美。今年雖逢新冠肺炎疫情,為了做好防疫,並讓鼓文化推廣不間斷,特別推出多重活動,以多元方式繼續傳承本市鼓藝文化。

目標客群
本國民眾均可參加。

專案內容
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/ HTML5 / CSS3 / jQuery / 遊戲功能 / 最新消息 / 投票集氣…等。

設計理念
鼓不僅只是樂器,不同種類的鼓隨著不同的鼓者,演繹出鼓藝的多樣性,因此視覺設計以點、線、面等幾何元素來組合拼接成各種不同鼓樂的意象,用以傳達鼓藝不受拘束的無限可能。

作品網址
https://www.ntc-drum-arts.com.tw/

作品介紹

裝置運用
隨者科技進步,網站也支援在平板、手機觀看。



社群宣傳
運用網站視覺元素與風格,在社群粉絲團設計不同的主題文章,推廣活動。


遊戲設計
搭配網站主體,設計多種互動遊戲,並加入音樂元素讓遊戲體驗更為立體豐富。
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