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活動消息
192021.03活動網站新靈魂-網頁互動遊戲化行銷
遊戲在一般人眼中,可能都會覺得是小孩子的玩意,做給小孩子玩的,事實上利用遊戲化的方式去行銷某個概念或主題,利用遊戲過程中傳達某種消息或信念,就是一種遊戲互動式的行銷方式。

縱使我們已經不是孩子了,但是在每個人心中都隱藏著童趣與童心,特別在景氣低迷或是需要鼓舞士氣的時機,特別適合做個好玩有趣的活動激勵人心。因此許多活動也會搭配著互動與遊戲,在瀏覽者以好奇心點閱的同時,將網站想要傳達的宣傳與理念融入其中。

例如近期我們協助北區國稅局處理的一個拒絕私菸e起來的活動案例而言,一般不吸菸的民眾可能對於菸品稅捐不會有絲毫的了解與興趣,但是藉由活動網站並且搭配小遊戲的過程中,瀏覽者只要點過一次遊戲,就可以了解菸稅的調整以及相關宣達的內容,透過有趣的小遊戲拉近與瀏覽者的互動與距離,讓原本嚴肅無趣的政令,都可以變成有趣好玩的畫面,在過程中不知覺得接收了活動的訊息。


利用圖文與網頁互動遊戲的方式,可以包裝成有主題性故事性的活動網站,利用行銷遊戲化的概念,讓有樂趣的事物豐富原本平淡的瀏覽體驗,無論針對於品牌印象的加強,或是針對單位機關與民眾的互動,都是一種錦上添花的呈現方式。

相關網頁互動遊戲設計請點網址 http://event.csidea.tw/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