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消息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活動消息
132022.08活動遊戲的選擇? 要還是不要?

在製作活動網站時 , 總會希望增加一些遊戲讓網站更有趣 , 但製作活動網頁前 , 必須要理解一些會遇到的狀態 , 再決定是否需要作活動的遊戲...以及要選擇哪種遊戲?

1. 製作遊戲會需要較多的時間建置 , 也會有增加的遊戲成本 , 建議可以預留較多的時間前置的討論與準備...
2. 越複雜的遊戲 , 會因為使用裝置影響操作的效能 , 也就是越特別的遊戲 , 圖資量越大的遊戲 , 太舊的電腦或手機 , 會有效能跑不動的狀態 !

考量上述兩個重點 , 在決定活動是否要搭配遊戲... 希望特別的遊戲 , 勢必得放棄裝置太老舊無法使用的少數用戶 , 如果要較多人可以順利使用 , 簡單的遊戲 , 可能會是首選。在特別與通用的情況,都還是要針對活動去抉擇 , 很難兩全其美....

活動網頁到底要不要遊戲?  如果有遊戲可以讓活動網站畫龍點睛,也可以讓活動包裝得更有獨特性 !

*小型遊戲 : 可以讓遊戲增加樂趣 , 讓網友在遊戲中有驚喜感或刺激感。
*中型遊戲 : 互動難度較小型高一點 , 可以增加更多的互動操作。
*大型遊戲 : 獨特性高 , 有關卡或挑戰性 , 可以讓活動包裝得更有主題性 , 但有一些裝置的門檻 , 太舊的裝置會跑不動...

TOP